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关于感恩青春九年级话题作文

关于感恩青春九年级话题作文

2022-10-03 23: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青春如梦,岁月如花,流水似年,稍纵即逝,所以请珍惜青春。青春犹如一首歌,它的内涵需要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青春如一幅图画,它要靠你一笔一笔去绘制,花季雨季的我们,纯洁、快乐、天真。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感恩青春九年级话题作文,供大家学习。

  关于感恩青春九年级话题作文1

  那急促的脚步,似乎正在催促着我们踏入青春的殿堂。蓦然回首,童年已成了美好的回忆。在这个美妙的季节,让我们用自己火热的激情,来拥抱属于我们的新天地——青春吧!

  青春的我们,多梦。

  望着繁星密布的夜空,我们有着青春的梦想,希望梦寐以求的流星雨赶快垂挂在眼帘,然后默默地许下一个埋藏心底多时的心愿。有时望着一泻而下的瀑布,我们会忍不住豪情满怀地吟咏起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有时望着电视荧屏上动感十足的舞蹈和闪烁变幻的灯光,我们全身的细胞都会随之舞动,梦想着自己某一天也能成为生活中人人注目的焦点。

  青春的我们,潇洒。

  我们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我们生活在欢声笑语中,生活在被人羡慕的眼光中,生活在宽广的天地中……我们喜欢恶搞,“玩”着各种各样的恶作剧,肆无忌惮地将自己的“才华”展示给大家。我们会和老师如朋友一般,甚至称兄道弟。这既是我们的快乐,更是我们的潇洒。

  青春的我们,努力。

  我们有自己的目标,我们会努力奋斗。课堂上,我们是自信勤奋的学子,认真倾听,踊跃发言;课堂外,我们勇于展现自我而又不失团结友爱。我们都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不管后结果怎样,我们至少曾经努力过,这就是青春的价值。我们珍惜着同学之间真挚的友谊,尝试着学会宽容,努力维护着这份情感。我们懂得青春的世界不仅仅是用书本筑成的,更需要如温暖的阳光般的友谊,照亮青春的角角落落。我们虽然常有叛逆心理,但我们也愿意向亲人敞开心扉,我们也会努力,试着阅读、享受亲情无限的快乐。

  青春的我们,幸福。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是未来的希望。在这个崭新的时代,我们有着非常的机遇,我们有着良好的环境,时代已经为我们铺设下宽敞的未来大路。只是,成功的曙光还需要我们自己去迎接。

  花园王国里开得灿烂的鲜花,是为了献给我们的青春。我们拥有人世间美的青春,朋友,何不把握住这难得的机会,好好地拥抱属于我们的青春!

  关于感恩青春九年级话题作文2

  点点的欢笑,淡淡的忧伤,飞扬的青春,用歌声唱响十六岁的灼热年华,我的青春,我做主。

  ——题记

  懵懂的岁月已悄然逝去,纯真无邪已定格在过去,我们的青春如霓虹灯般绚烂,却逃不过那繁华背后的落寞,从懂得什么是微笑背后的忧伤那一刻起,我们便踏上那条名叫“青春”的未知路。

  没有期待中的那份惊喜,没有童话中可以让灰姑娘变成公主的水晶鞋,没有那可以接受无数鲜花与掌声的舞台。我们平凡如旧,我们有的,只是那颗火焰般热情洋溢的心。不是不想活得潇洒自在,不是不想叛逆、放任,不是不想不顾一切疯狂地追寻,只是在梦想与现实交锋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它们的差距,我明白了我还没有取得那通向自由的通行证,于是,我选择了现实,毕竟我更趋向于现实的'温暖。而那绚烂的梦想也会永不凋谢,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回忆里,那是一个属于洒脱青春的梦。

  我们歌唱青春。其实,青春就是一首歌,跌宕起伏,或伤感,或欢喜,朦朦胧胧,却回味无穷。我们每个人都在很用心地诠释这首歌,谱高中话题作文写自己的淡淡青春。

  在这十六岁的灼热年华,我们独自享受着快乐、忧愁、喜悦、寂寞。点点欢笑,淡淡忧伤,这就是青春。在这里,留下了我们微笑的瞬间,记下了我们流泪的刹那,这些就足够了,不需要刻意装点什么,这就是最真实的我们,要将青春把握在自己手中,去创造无悔的青春。

  在这青春的旋律中,我们就是主角,曾经的叛逆与疯狂,曾经的辛酸与眼泪,曾经的感动与梦想,都已随风而逝,留下的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回忆。我们都是梦想的创造者,我们抱着梦想踏入青春,带着感动度过青春,带着希望迈出青春、走向未来。

  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张扬着个性、飞扬着思绪;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肆意地哭着、笑着,有着属于我们的纯真;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留下了永恒的美好回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十六岁,虽然内容不尽相同,但意义是一样的:可歌可泣的纯真年华。我们歌唱着青春,歌唱着生活,歌唱着那并不完美却绚烂多彩的年华。

  不需要掩饰,不需要躲避,我的青春我做主,在这五彩的世界里,我们用那心灵的歌声唱响了属于我们的飞扬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

  关于感恩青春九年级话题作文3

  青春需要奋斗,奋斗就是我们对青春的呐喊,每个人都会有青春,青春的奋斗是一段不可复制的时光,也一段充满着朝气的回忆。

  青春里,我们需要奋斗的有太多,我们的梦想也都确立。奋斗成为了我们青春时期对梦想进发的脚步。青春正好,奋斗不悔,我们的青春是一段美好的时光。青春的我们应该用我们的激情与精力来为我们的梦想奋斗,青春的我还时常能听到长辈与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青春的奋斗是对自己未来的负责。

  奋斗一直就是青春时众人强调的一个词,尤其是在考试的时候,当我们还处在学生阶段的时候,学习就是我们为之奋斗最主要的方向。知识的获取与接收成了我们奋斗的目标,每一学期里,校园里组织的大型考试就那么几场,每一次的考试成绩便成了我们一个阶段奋斗下获得的成绩。青春奋斗,我们要定位自己,朝着自己定下的目标努力向前。要知道,我们梦想最基础的都是知识。

  当我们每天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时,当我们争分夺秒的突破者我们所学的每一个知识点的时候,我们的奋斗也将会迎来成功。

  奋斗,让我们的青春充实,让我们自己充满着力量。在奋斗的途中,我们的青春是充满意义的,每一天,我们都有所计划的完成所有规定的事情,争分夺秒的为自己的梦想而进发。在我们奋斗的青春里,我们做的一切,我们努力学习的知识都会在日后体现出来。我们奋斗,我们付出的努力从来就不会辜负我们,我们奋斗了多少也就会得到多少。

  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在我们最美的年纪里,你若选择了安逸,那么在你日后的人生里,你将要加倍的付出努力才会实现自己的目标,成就自己的梦想。我们的青春是我们精力最旺盛的一段时期,请让我们用奋斗来度过我们的青春!

  关于感恩青春九年级话题作文4

  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那是最美好、最快乐、最不可多得的时光。在这段值得珍惜应好好利用的时光,所以我认为青春该有奋斗的模样。

  百舸争流的青春,应为自己的家国天下奋斗。一百多年前陈独秀等进步青年发起了新文化运动,他认为我们应当做新时代尊重民主和科学的新青年。他为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断奋斗。我们也该为所希望的生活所奋斗,不应任由自己“佛系”生活,应为了生活去“奋斗”使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奋斗青春,想要的拼搏人生。

  鹰击长空的青春,应为自己的一片天地奋斗。在《平凡的世界》中孙少安和孙少平就为了自己希望的社会不断努力。孙少安建造了烧砖场,生产高品质的砖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孙少平成为矿场工人,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增加国家的煤矿产量。他们是新时代青年人的榜样,更是我们青春的榜样,我们不应该恍恍惚惚地度过最美好的年华,应去为我们所希望的社会去建设去奋斗。

  风华正茂的青春,应为自己的开拓视野奋斗。为自己所希望的世界所奋斗。华为的“5G”时代即将来临,背后是数不清的青年人辛苦的奋斗,日夜拼搏所产生的思想的结晶。我们应为这个世界奋斗,让中国制造的质量和品质驰名中外。我们不能随便度日,任由中国制造成为廉价品的代名词,我们应奋斗,让中国制造成为科技、发达的代名词。用我们的青春去发展中国科技,让中国在科技大国的舞台上不断起舞。

  在古代有赵盾的搏命进谏晋灵公,为百姓谋得安定生活;有荆轲赌命刺秦王,为了燕国的存亡而奋斗;有卫青,霍去病在自己青春之中扫寇匈奴;也有陆飞在自己的青年拼搏抗金。在现代科研团队正在不断研究,遨游太空;文物修复师在不断地传承文化;雷海等人在奋斗之时不断为自己制定新的目标。

  这些人的故事都让我们感到青春怎能不去奋斗?所以我们的青春该有奋斗的模样,为生活、为社会、为世界奋斗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清晰的脚印印在最泥泞的路上,最努力的奋斗在最美好的年华,青春该有奋斗的模样。

  关于感恩青春九年级话题作文5

  青春永远朝气,青春拥有一切,青春一生的怀恋。我拥有青春,所以我快乐。

  青春年华美好时光,我拥有;

  斗志昂扬无所畏惧,我喜欢。

  青春的我何所惧,有路就走,有事情就去做,有困难就踏过去,有泪水就让它做为永远的足迹。青春中的我动力实足,这个时代属于我。曾有一段时间,我想留住过去,不愿去展现未来,我的一双眼睛以外永远是一扇门,把自己内心世界与外面的大世界隔绝开来,于是心中总是蕴酿着孩提时代的那种清纯,于是眼睛就总是贪婪地向门外张望。一切的一切让我纵情的去想,去做,因为我年轻。

  时间飞快,青春如水似流,青春并不是长久,并不是永远,并不是一切。顿然,我明白了,门的另一边也会让人陶醉……

  我虽然还是少年,但也走过了一些路,领略了其中的一些酸甜苦辣。自己都说不清是怎么回事:一本本旧的连环画早就翻烂了;一首催人入梦的童谣,早就唱厌了;一段关于公主与巫婆的故事早就听腻了,一切都好像是往事,是过去了。但现在想想也许是成熟了吧。

  青春拥有一切,自然也包括无忧无虑,青春的我最幸福,不需要去考虑一些事情,认真读书,快乐的生活就是全部。青春代表活力,代表希望,挑战无处不在,一切皆有可能。

  有一天,我发现我对生活好像留意了很多,开始关注身边的一些事,一些情趣,一些风景,学会了陶醉于其中,品味青春带给我的快乐。突然,我想停下来深情地沉湎一番这一切,怎奈行驶的船却没有铁锚,想回过头去重温旧梦,怎奈身后早已经没有了归途。生命不是一张永远旋转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张永远不老的容颜。

  我看到那阳光明媚金色羽毛升起的地方,矗立在歌吟里,掩映在诗词中的青春的大门。我拥有青春,没有什么不可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