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温暖的时刻作文450字

温暖的时刻作文450字

2022-10-03 1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明节前夕这一天从墓园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车一停在学校停车场,老师和学生们都纷纷去了食堂吃饭。

  林岚慢慢走下车来,身上的衣服略干了些,但还是带着潮湿。之前半路上她腹泻了一阵,肚子里的绞痛虽稍微平息了些可还是没有完全缓解,所幸有暖贴的温度让她好受了一点。她没有胃口吃饭,打算去教师休息室喝些热水歇一会。

  这时候,简枫见四下无人走过来若无其事道:“林老师等会去休息室等我吧,我去帮你买饭。”

  “我就不用了,谢谢你了。”林岚勉强摆出笑脸。简枫语气平和只是说举手之劳,不用客气。

  林岚回到休息室,却收到领导的信息让她交教案,评奖示范用。她无奈只能去办公室拿了相关的材料。

  很快,简枫也来到休息室,递过来一个电吹风说:“用这个把衣服吹干吧,刚才我去宿舍换衣服顺便拿来的。”

  林岚不禁有些感动于这份关怀,她拿起吹风机,衣服的潮湿被一扫而空,她心里的情绪却越来越多了。她本来也是个敏感的人,只不过习惯了比较高冷的风格,而且在过去受到伤害以后不愿意和别人接近。

  这温暖的时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