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界作文450字

2021-12-04 21: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那天被舍友指出了一些缺点之后,原本陷入了有点郁闷的状态。

  时间是最能调愈心情的,而在这几天一个人独处思考中,我突然发现了其实舍友的话是真的很有道理的。

  自己这几年真的因为经历以及固步自封的性格,眼界真的越来越窄,格局越来越狭隘了。

  只会对着自己眼前的一亩三分地,不去思考,去了解,去交流,还是以古板的方式看待事情,而外面的世界,其实可能早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却仍端着一分清高。

  殊不如,早就被别人远远地甩在身后,看不见前人的身影,还以为人家正在看不见的后头追赶着呢。

  越清楚这一点,越发觉得惭愧,同时也为自己耗费掉的时间与精力觉得惋惜。

  当然,我更明白,过去的早就应该翻篇了,我们要做的就是现在的每一个细节,这才是决定未来走向的一个关键点。

  所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值得的地方,回忆过去只为了从中找到可以改正的地方,从而让自己变得更为优质。

  当我们被朋友质疑的时候,其实不一定就直接表现出抵触与不开心,先静下来想想人家说的是否是肺腑之言,有时候真的是一言中地,可以帮你改善很多自个原先所没有察觉到的毛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