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仰望那片天作文600字

仰望那片天作文600字

2021-12-04 14: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晨,校园一片安宁,我独自走在操场上,享受着清晨的独特气息。仰望天空,东方的那轮红日充满着朝气,露出脸,向我微笑。雾气渐渐散去,同学们都如那太阳般充满朝气开始了新的一天。

  走进教室,看到的是一张张熟悉而又专注的脸,书已把脸全部埋住,认真背书,全神贯注,并不因为我的闯入而停止那朗朗读书声,让我不禁想起“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背书,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在享受清晨时,享受着书的灌溉,享受着生命绽放的光彩。

  课间操时间进行的跑操运动,处处充满生气。整齐的队伍,一张张昂扬向上的面孔,跑起来的那份精神抖擞,无不能透露出同学们激进奋发的精神。正如口号“青春飞扬,拼搏自强”所描绘的,我们正值青春,我们年轻有为,积极奋进。仰望天空,那片天时多么美好灿烂!

  夜晚,星空也时那么迷人,经历了一天的奋斗,疲劳爬上面容,抬头望着夜空,温故一天所学,安详舒适,星空中的那轮明月,皎洁宁静,一颗颗闪烁的星构成了这一片璀璨的夜空。每一颗星似乎代表着一个梦想,这片天仿佛就是我们梦想绘制出的一幅宏伟蓝图。

  梦想,一个目标,承载着梦想。提供良好氛围的便是学校。学校在时间的流逝中不断变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校园环境,努力为我们营造出学习的最佳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拼搏向上,为实现梦想,创下一个个佳绩,努力成才,报效祖国。

  仰望那片天,天空时阴时明,变化多彩,梦想的天空也是如此,有风有雨,风雨后,阳光也总是那么灿烂,彩虹也是极其美妙。那片天也象征国家的未来,梦想的实现,国家的兴起,在于我们这些新兴之秀,只有我们为此努力,为此奋斗,才能拥有更美好的天空。

  天空下,我们不断成长,正以稳健的步伐,向着梦想进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