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谁说我不是一道风景作文1000字

谁说我不是一道风景作文1000字

2022-10-04 12: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风景,随处可见。傍晚,抬眼一望,一片火红——火烧云,是一道风景!荒漠里,那似隐似无的海市蜃楼,是一道风景!我,一位为荣誉而战的中学生,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攥在手里的球拍,整个手柄都湿透了,松开手柄,甩了甩手,继续训练。在乒乓球校队里,队友们每天都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地训练,有时训练太过投入,整个三角肌甩得生疼,小腿也扭得发酸,回到家往床上一倒,连衣服也不脱,三秒入睡,第二天浑身还是酸痛。而我们做出的这些努力,洒下的这些汗水,只为等待十二月份的比赛。

  时间从掌心不断溜走,随着训练力度的加大,我的基本功一天比一天扎实,我的球技也随之提升。日盼,夜盼,这一天终于到来,我异常兴奋!

  天色渐亮,我便到了约定的地点,没一会儿,大家都到齐了,上车,启程。车上,我们无话不谈,笑声回荡在车内,这是我们用来掩饰和释放内心紧张的唯一方式。

  到达比赛现场,一种紧张感莫名涌上心头,我直视着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不禁打了个寒颤。比赛开始,我和对手分站桌子两边,瞧他神情严肃,眼神中透露出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我盯着对方,头上不禁冒了冷汗。“比赛不能输气势,我行,一定行!”我在心中默念着。

  对方发球,我眼睛牢牢锁住他手中的那颗小球,紧闭双唇,握紧球拍。对面第一个球绕着弯飞了过来,我还没反应过来,随手慌乱一接,球立马飞了出去。我更紧张了,手里攥紧的球拍已经湿透了,我努力调整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继续比赛。这一局他似乎抓住了我的把柄,我只是侥幸地赢了几球。

  接下来的一局,我不断调换发球方式,让对方摸不到套路,抓好了发球的位置,抛球,拍砍。球在拍上没有发出丝毫的声响,只能听见球与桌面飞速摩擦的声音,对方想要拉过来,只见球下网了,力度不够。好球!我不禁呐喊。

  成功的快感让我自信满满。我搓了搓手,上身八十度一弯,马步一扎,瞪大眼睛,抓住机会,看准球刚出球案子,我一窜劲,向上一拉,只听“嗖”的一声,球就绕着弯飞了过去。这一球让对方措手不及,我又得一分。连续几个失球,对方有点乱了阵脚,我乘胜出击,这局我稳胜。决赛中,虽然我们的分数一直咬得很紧,但我稳中求进,将自己平日练的球技都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最终我赢得比赛。

  当我手捧奖杯站在领奖台上时,阳光正好投放在奖杯上,那道光芒更加耀眼,谁说我不是一道风景?我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我就是赛场中那道绚丽、灿烂的风景,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生活中、学习中,只要我们足够努力,足够自信,风景就一定会在前方等着我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