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好习惯与成长作文450字

好习惯与成长作文450字

2021-12-04 09: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因为是交稿任务的截止日期,所以几乎把一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阅读以及找观点写稿,等到晚上才想起了这一部分的写作小止标还没有完成。

  当时已经觉得有点儿疲惫,也没什么灵感和想法,就没有去写。

  不过,打从心眼里,已经给自己暗示,那就是一定要花时间去把落下的部分给补上来。也许这看起来有点儿较劲,但我更明白,这其实就是一个让自己养成好习惯的小细节。

  一旦给了自己偷懒的机会,很容易就会形成一个不负责任的行为,会觉得只是偶尔的一次两次放弃错过没有关系,殊不知,坚持并不容易,但放弃的心思一旦出现,那就得花费更大的心力去填补。

  昨天的那份稿件完成的并不完美,至少自己是不满意的,我觉得自己应该是可以写的更好的,但时间紧迫,之前因为外出等因素,花在钻研阅读的时间要少一些,加上对于素材的把控没有掌握充足,所以就本着先完成再说的心态,把任务完成了。

  通过这件事,我开始反思自己的一些瓶颈以及应该对应地去学习提升的地方,这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收获。

  还有,对于已经养成的好习惯,一定要尽可能地维持,不要给自己轻易忽视的机会,保持旧的好习惯,再培养新的好习惯,这样才能拥有肉眼可见的更好的成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