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看新闻有感作文500字

看新闻有感作文500字

2022-10-04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几天又出来了一些博眼球的新闻,只是那些看点真的属于让人大跌眼镜的级别。

  虽然最近已经对这种层出不穷的爆料并不陌生,但不得不说,每一回这样的新闻还是吸引了网友们的讨论。

  太阳底下无鲜事,可能类似的事情,有些人早就有所了解,也许在历史潮流中也有过类似的,只不过那个时候信息没像现在这样的发达。有时候是要在报纸上了解的,还要有人会识字,然后讲给他人听。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也不过说说就算了,大家都要忙着自己养家糊口的事,不久就给忘了。

  现在是人人一部手机,大家都可以当宣传员,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而且同样是休息时间,业余时间,很多人宁愿是跟着手机屏对话,聊天,也不愿多和他人互动,同时因为网络的发达,大家躲在屏幕背后发表着自己的言论,不经意地也会把自己心底的戾气也给加入到了文字中,不一定客观,但对于他自己却也是一种宣泄。

  所以,面对这样的新闻,更多的是要一种反思,而不是不了解情况就参与其中,无形就成了推手。

  但在一些能明面上了解的,也让我们懂得,因与果,努力与懈怠,自律与放纵的区别。

  我们不了解他人的真实生活,但我们可以从他人身上去发现一些是否需要去改正的地方,这才是最有意义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