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感恩陪伴作文1000字

感恩陪伴作文1000字

2022-08-05 12: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是自己想学很要好的那个朋友过来,自己早点睡觉,本来是陪着自己去看别人打篮球,然后去吃蛋糕的,因为自己昨天其实发生了一件挺令人难过的事,就是自己本来是买了两个榴莲千层,自己和妈妈都是很喜欢吃这个蛋糕的,而且自己真的就是到了那一种着迷的状态,做出了这个柳林先生主要自己吃到了自己,所以觉得特别开心,然后虽然说对自己来说有的时候就像是奢侈品的样子,但是自己还是愿意去购买这一件奢侈品。然后昨天就是自己买了两个,有一个是自己和弟弟一起吃掉了,然后还剩下另外一个。自己主要是因为太懒了,然后就没有去放在那个冰箱里面,主要也是拖延症放了吧,然后自己本来就有了弟弟还有妈妈,她看到这个蛋糕它放在桌子上是会去冻在冰箱里的,但是他们也是太忙了,然后就疏忽了这一件事。

  最后邻居家有一个小女孩她是来我家了,然后就发现了这个东西就把这个柳林先生给拿走了,自己也就后来然后我想到说,看一下有没有把这个蛋糕给冻在冰箱里面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个蛋糕就已经没有了,自己还在期待着说晚上要和大家一起吃。但是没有想到最后就发生了这样子的事,所以当时真的就是莫名其妙的情绪特别低落,可能那个时候自己也是比较累了吧,但是真的就是觉得特别的难过,然后就给自己小时候那个朋友发消息说好难过,自己的榴莲千层被邻居家的小孩子拿走了,这种感觉就比失恋了还要难过,然后就发了嚎啕大哭的这些表情包给他,他当时就是他的反应,其实还是蛮让我感动的,就是说他真的是一直陪伴在自己的生命,而且对自己也是很疼爱的,他当时就是说等下去买,因为我们本来就说好了说晚上要出门嘛,然后他就跟自己说等一下去买,然后买两个就觉得真的很暖心,这个反应不会是女生,然后终究女生是懂女生的吧,就我们两个人是做了那么多年。说了他也是比较了解我的性格的,然后就这一句话的反应就真的有让记者特别的感动。

  最后呢就是出门了,真的就是出门了,她也真的是给自己买了这个蛋糕,而且是买任何一个自己想要的东西,他就为自己付款了,其实他就是那种没有钱的时候他也想要去给你付出,然后有钱的时候他就会真的去为你付出了这样的责任,因为她最近是比较有钱的,所以呢,他就买什么东西的时候都会想到我,就自己也是昨天才知道他已经买了一样东西,就他总是给自己送东西的,就送这送那的呀,他买什么东西她都会想要买两份,然后就一份送给我,包括平时自己心情不好的呀,他都是随叫随到的,就会觉得还是蛮感谢有他的陪伴的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