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暑假趣事作文作文500字

暑假趣事作文作文500字

2021-12-05 21: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这段时间发现家里的燃气出现问题,经常无法点火。尽管我们左思右想,绞尽脑汁,还是没有找出什么原因。

  请了修理工,没想到师傅说了一件有意思的事:家里燃气的电池要买南孚品牌,其他的品牌电池长度不一样。

  对于电池的电压、电量有要求,可以理解。那么为什么一定要要求电池品牌呢?真的是因为长度不一样吗?测量长度以后,发现确实是有这方面的差异,但究竟是不是这个长度限制了电池的使用,我们也不得而知。

  我们对此也半信半疑,但是按照修理师傅说的话去换上电池,问题竟是解决了。家里另一个品牌的电池无论如何都不行。测了电压也是正常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外表上是看不出来的,肉眼不可见。

  而且我认为燃气公司没有必要和电池厂家“私通”,毕竟我们在各种各样的地方都可以买到电池,不可能什么渠道都有返利给他们。何况如果是这样的事情被曝光出来,也会带来很多的争议问题。可以但是并没有明显效果。

  后来想想,无论如何也就是只看结果、不看原因更适合这件事情。并且无论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故障,现在这件事情处理方案基本是一样的,我们的目标是解决问题,并不是找到了一个原因就可以让问题自行消除了。所以不需要去纠结一个原因。

  事情得到了比较圆满的解决方法,并且也让人觉得有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