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450字

生活随感作文450字

2021-12-05 1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我们的一位老师结婚了。我们一直很好奇,外表俊朗,博学多才的优秀老师会遇到一个什么样的女孩。

  所以,对于婚礼上要出现的新娘,我们几个同学更加地期待。

  当第一眼看到那个美丽的女孩出现时,我们顿时想到了“郎才女貌”这个词。

  她落落大方,在司仪的解说中,落落大方,从容不迫,甚至能感受到她的气场。

  在完成了相关的仪式之后,舞台上有乐队开始唱歌。

  正当我们讨论着这个婚礼的排场的时候,舞台上传来了悦耳的声音。回头一看,竟然是已换了服装的新娘子在唱歌。

  这一下让我们明白了她刚才气场的原因,同时也才了解到,她曾经还在学校当过十佳歌手呢!

  后来,她和老师一起向我们敬酒的时候,很是亲切,看得出来是一个很乐观的性格。

  我们老师虽然在很博学,但是交际方面,话并不算多,看来和她刚好是互补,想想也是有趣。

  参加了这一场婚礼,让我们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明白了,一个优秀者自然会吸引到同样优秀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