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一个让我懊悔的日子_作文

一个让我懊悔的日子_作文

2011-11-05 22: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让我懊悔的日子

人都有七情六欲,都会因为生活而产生不同的情绪。往往一件事便会让你哭得死去活来或笑的停不下来。情绪,便是人心中想法的最好体现。
  生活处处充满了意外,我也不例外。
  一天下午,我的小叔带我和弟弟和家人一起去吃饭。当时天很晴朗,已经六点多了,太阳依旧烘烤着大地。我吃的无聊,就和旁边的妹妹一起玩了起来,她让我追她,来回跑了几个回合,我早已累得不行了,她却在旁边有说有笑,仿佛这半天跑的人不是她一样,还一个劲催我再来,我实在扛不住,连饭都没吃几口的我现在更饿了,早已饥肠辘辘,我在她不停地催促下勉强填饱了肚子,一旁早已看不惯的小姨说:“要不你们回去吧,在这里太吵了。”
  无奈之下,我便拉着妹妹,带着我弟回他家院子了。这个院子很大,分为三部分,并且每个院子都不一样。第一个院子只有一些柳树和亭子供人休息。第二个院子是个大喷泉广场。而第三个院子则是个活动场所,既有健身器材又有大场地,有许多人都在这里健身,很是热闹。这第二个院子不知为什么在路边上为了一层铁栏杆,只有进去才可以到里面。
  我们走进院子,看着他们的脸,无奈一声,妹妹说去中间玩,我弟说去后面玩,两人争执不下,我说:“就听妹妹的吧,她还小。”于是到中间院子后,我弟看见那铁栏杆,就心血来潮的爬到栏杆上去,还在上面向我们炫耀,活像一个小泰山。妹妹看不惯,也开始往上爬,可是她那小身板怎么可能爬上去呢,我只好帮她爬上去,我先能爬上去,让后再让他顺着我上来。看着她上来后兴奋地表情,我的心情也开朗了很多,他在上面一会上来一会下去的,却把我拽的晕。
  不知怎的,我突然心血来潮,对她说:“要不然我们顺着栏杆走下去吧。”可是我不知道我的这句话,让我烦了一个大错。我和她往前走,一开始很顺利,即使栏杆很窄,但周围有树,可以扶着树走,她就抓着我的衣服。但渐渐地,周围的树没了,我们便被困住了,想退也退不了,突然我控制不了平衡了,眼看就要摔下去了,我赶紧把她的手拉开,可她抓得越来越紧,我反而更承受不住,一下就向后倒去,却也把她带了下来,我重重的摔了下来,她也摔了下来,头很重的摔了下来,我的心顿时冰凉,想完了。我赶紧起来把她扶起来,此时身上的疼痛都不算什么,只要她没事就好,她是因为我才受伤。我问他怎么样了,她却一句话不说,泪水从她眼里流出来,我帮她擦拭泪水,但不和我说一句话,我想他应该讨厌我了吧,他应该对我很失望吧 ,都是我不好,害得他受伤。可是不管我怎么安慰,他还是无动于衷。
  此时我心中很对不住她,如果我不提出向前走,也不会出现悲剧。我心里很懊悔,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只有那深深地懊悔陪伴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