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月曈的故事作文500字

月曈的故事作文500字

2022-08-06 13: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月曈曾是个最温柔善良的女子。因为她曾经被孤立,她向来对他人友善;因为她目睹过残酷,她想要用温暖拥抱这个世界;也因为她爱艺术,爱着那些不幸又高尚的人,比如巴黎圣母院的爱斯梅拉达和双城记里那个替他人上断头台的人。

  可时间长了,月曈也开始怀疑美好是否只是一厢情愿,她心里的天平一点点滑向人性本恶的论断。

  月曈在实习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好看又害羞的男孩子白笙。那个男孩子说,自己得了很严重的病,家里又没有钱治疗。他还说他喜欢电竞和手绘,但家里没有条件支持,因为大学的学费已经是借的。月曈对他怀着深切同情,却无能为力,只是每次聊天的语气软了又软。不知道为什么,白笙也很喜欢每天找她聊天。

  为了白笙,月曈去参加公益组织,努力去做宣传,可受益者却觉得他们为自己谋利。月曈无论工作和学习都一门心思地认真,可她那些养尊处优的同学向来都等着毕业以后家里安排预定的职位,反而说她用力过猛让人觉得虚伪。

  月曈也会把自己的烦恼讲给白笙,有一天却突如其来地迎来了他的告白。月曈哭了,她其实不知道那泪水是同情或是真正心动,她只是不忍心拒绝那个男孩子。

  自从遇到白笙她永远都好像雾里看花看不出自己的真实感觉。她想尽一切办法挣钱,即使她只是个实习生。

  那时候的她单纯地信仰着幸福与爱情,却不知道世间的风刀霜剑都是真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