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家教相遇作文700字

家教相遇作文700字

2022-07-06 22: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下午的阳光很灿烂,林岚确认了小区和楼栋没有错,看看时间还早,也就在附近转了转。“姐,一会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好吃的啊。”林岚想起弟弟的话不免苦笑了一下。

  弟弟聪明伶俐,不过也一直是小吃货,经常拉着她吃好吃的。这天早上他就吵着早餐吃肯德基,林浩宇吃得香甜,林岚却吃完没多久就拉了两次肚子,中午都难受得没吃饭。林岚肠胃弱,从小就经常生病闹肚子,稍微吃得辛辣油腻点都不消化。

  还好现在没什么明显的不适,刚才的胃部灼痛也在她吃了一片药和按揉胃部以后消失了。林岚开始向学生家走去,这是她第一次去给赵家做家教。

  “教英语的林老师可厉害了,说英语不看脸还以为是外国人呢!而且她还会弹钢琴和画画,还发表过小说,听说她是国外留学回来的。”林浩宇的同班同学赵俊豪每天开口闭口都是夸他们林老师,林岚也就是这样成为了赵家的家教,不过主要不是辅导赵俊豪,而是给上初二的姐姐赵欣妍讲课。

  也许因为她本来就是孩子的老师,林岚一进家门就受到赵家人的热烈欢迎。赵俊豪的妈妈顾琳热情地从冰箱拿出许多水果请林岚吃。“您太客气了,我还是先去讲课吧。”林岚说。“哎呀,客气什么呀,讲课不着急,咱们边吃边聊。”顾琳说着又倒了一杯果汁,一边招呼林岚,一边又让赵欣妍给老师问好——这是个活泼可爱的微胖女生,不大的眼睛充满了灵慧狡黠。林岚却暗暗叫苦,她本来脾胃虚寒,平时吃点生冷的就会闹肚子,这次来之前又已经坏肚子了,吃水果喝饮料只怕是雪上加霜。

  顾琳以为林岚不好意思才推拒,就更加热情起来,盛情难却,林岚小口喝着冰凉的果汁,又吃了几粒无籽葡萄和一个橘子。他们这才开始讲课,赵欣妍一边听课,一边观察着林岚。她在想这家教老师真的很漂亮,比弟弟发的照片上还要美,肤白貌美不过如此了。林岚也不愧是高材生,讲课深入浅出流畅生动。

  这一天就结束了,只不过她们都没有想到,今后还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