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面对即将要到来的六月_800字

面对即将要到来的六月_800字

2018-12-06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六月,对于我们初三的学生来说,是忙碌的,是紧张的。因为在这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将迎来中考,当然,这也意味着离别。

  关于中考

  “现在什么时候了,还玩电脑,看电视,还不去房间看书”这是妈妈说的话,“现在离中考的日子数都数得清了,同学们,现在就靠你们自己了”这是老师说的话,“同学们,灯熄了就安静了,即将中考了,在寝室好好看看书”这是寝管老师说的,“嗨,小胖妞,加油哦!”这是同学对我说的话。今天5月22日晚,离中考只有22天了,而在学校的日子却只有15天了。读初中以来,我从不觉得时间如此快过。面对中考,说不紧张是假的,我们的肩上有着父母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有着同学对我的鼓励,在这短短的22天中,我怎可以不努力,尽管我成绩不是那么好,但我相信语文老师的话,不怕走得慢,只要我们一直在走着!

  关于毕业

  ”哎,真快,都快要毕业了!“同桌满怀伤感的说道。我并没有说什么,握着笔的手却停了下来。今晚,天上星星很多,我却有些伤感!三年来,我长大了不少,却丢失的那幼时的纯真。初一时,总觉得还有很多时间值得我们却疯狂,我们总认为毕业遥遥无期,如今初三了,我清楚的知道毕业意味着什么,毕业我们将各奔东西,在也没有机会全班聚集在一起。或许多年以后,在远离家乡的地方,再见昔日的同窗,多少会有些亲切感,看到那熟悉的面孔,多少会怀念那纯真的初中时代!如今,我们即将毕业,将他们的笑容定格在那一张毕业照上,将他们定格在我的心里。毕业,我不会难过,我只是会思念!

  愿我为我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记号,愿那些花儿得好!面对这即将到来的六月,做到随遇而安!

  初三:吴俊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