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_350字

我懂得了感恩_350字

2018-12-06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我看到桌子上的那一束花时,就会想到我准备礼物和送礼物的情景。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准备给妈妈送上一件节日礼物,好感谢它这几年对我的恩情。可是,送什么好呢?我冥思苦想:送吃的,太俗气,送完的,太幼稚……终于,我想到了一个好礼物――花束。

  我来到学校门口,买了一些花。由于是“三。八妇女节”,所以我就买了三十八朵花。

  我看看这五颜六色的可爱的小花,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瞧,那五光十色的花束中有肉色的、黄色的、玫瑰红的、大红的、绿色的、白色的、蓝中带黄的、蓝中带白的、紫中带白的……其中,肉色代表天然,黄色代表活泼,玫瑰红代表感谢,大红代表喜悦,绿色代表自然,蓝色代表快乐,紫色代表梦幻……这些不同意思,不同颜色的花组成的花束真让人喜爱。

  妈妈看着这美丽的花束,十分高兴。

  我真快乐!

  初三:杨龙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