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2021-09-07 18: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回想起和好朋友小秋刚认识的那段过程,有一件令我至今都难以忘怀的事。

  那个时候刚开学,我们被分配在同一个宿舍,彼此都不是很熟悉。

  小秋当时是她爸爸送她来学校的,从闲聊中,我们知道她们家的经济不是很好,她爸爸年纪比较大,而且体质不算好,没有正式的工作,只是平是打一些散工。

  因为有了了解,我对小秋的勤俭很理解。她平时学习很刻苦,准备拿奖学金,这样就可以抵一部分生活费了。

  我看在眼里,想着要怎么帮小秋。

  正好开学几个月,学校举行运动会。正如我所预料的,每次运动会之后,操场上就会有大量的矿泉水瓶、各种饮料瓶。我和小秋商量着一起去捡吧。

  小秋觉得有点丢人,不肯去。于是我自己在休息时间冒着大太阳,拿了一个大袋子在操场捡了大半天。然后我把那一堆瓶子给小秋,我说这个可以拿去卖一点钱,也可以当生活费的。

  我没想到自己的这个举动严重地伤害了小秋的自尊心。她非但没领情,还和我闹别扭,不再理我。我一时也没想通,觉得自己好心没被接受,于是把那一大袋瓶子送给了学校的保洁阿姨。

  后来我和小秋虽然和好了,但每每回想起这件事,我就觉得自己当时真的有点欠考虑,只是单方面地想着为小秋好,却没想到人家需不需要。

  这真的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