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时间局限作文500字

时间局限作文500字

2022-01-07 2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几天,有一位学姐分享了她的一套学习方法,当时就觉得很受用,不过印象最深的不是她的方法,反而是她对于时间的把握。

  她的方法分为了三个步聚,写得特别的详细,基本上你只要照做,去刻意地练习,肯定是会有所收获的。

  让我觉得有些惊艳的是,她在每一个步骤的前面都规定了具体的时限。

  例如,在做第一个步聚的时候,她给自己的时间是十分钟,然后具体她实际上是花了几分钟;同理在第二,第三步聚又是花了多少的时间。

  因为有了时间限定,所以你在完成的时侯无形中有了一种紧迫感。当然有可能会影响你的发挥,但也是一种小小的压力,只要你认真去利用这个规则,进展是肉眼可见的。

  我第一次用她的这个方法的时候,发现她所说的第一步骤的十分钟,在我看来根本是不够用的,还有其它的步骤更是如此,我只会超出预期,而且因为紧张超时,反而也会影响注意力。

  后来,我想到,其实每个人的方法是适合自己的,你了解了她的这一个思路,可以按着适合自己的再来做一些改变。

  毕竟我是第一次学,速度呀,还有个人的一些方法以及观点会不同,使用的时间长度是不同的,不一定要按着她的时限来。我要学习的是像她一样用这样的方法来做自己的时间规划,选择有的放矢的学习,寻找更为适合自己的方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