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记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记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2022-06-07 07: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时候,因为在长个期间,所以衣服总是一年就要换一批。

  好在亲戚家有几个表姐,她们的衣服穿起来小的衣服可以直接给我们。

  毕竟是才穿没几次的,所以都很新,而且她们生活在大城市,那些衣服式样都很潮也很酷。

  于是,这些衣服成了我和堂姐争相抢的宝贝。

  每一次有新衣服到,我们俩就在一起挑,虽然大多时候都能选到各自满意的,但也总有看上同一件的时候。

  记得有一回拿到的夏天的衣服。其中有一条粉色的连衣裙,一下就吸引到了我。

  就在我伸手去拿的时候,另一双手比我捷足先登。

  原来姐也看上了那裙子。我俩就开始互不相让,都要那条裙子。最后闹得不可开交,大人们也开始过来调合。

  本着姐姐应该让妹妹的美德,我从姐姐手中拿到了那条裙子,并自认为就如在大家所说的,那颜色款式更适合我。

  看着姐姐依依不舍又泪汪汪的眼睛,我还是把那裙子拿走了。后来好像也有让姐姐穿过一两次,但到底还是记不清了。

  现在想来,真的是有点儿太过于任性了,本是两姐妹,就是互相换着穿又怎么样呢?

  这真是一件很难忘的事,一直记忆犹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