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神笔马良》读后感作文500字

《神笔马良》读后感作文500字

2022-05-07 17: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开学以后老妈应学校的要求,给我买的几本故事书,中有一本就是神笔马良。

  昨天中午回到家的时候,老妈就是其实我可以读一读这些故事还是挺不错的。我就选择了神笔马良这本书。

  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这样的故事其实也没有好看的,可是等看到后来的时候真的是欲罢不能。

  都说金钱是这个世界上诱惑力最大的东西,可是马良有了神笔之后,依旧不改自己的善良本性,不为金钱所迷惑,做着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好多人都在想,如果自己要是能够拥有一支神笔的话,那么可定会画好多的金银珠宝吧。可是马良却用他的神笔来帮助更多的穷苦百姓。

  对于一些阴险狡诈的人来说,他也能够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脱离危险。

  都说在这个世界上善良的人很多,但是面对财富依旧能够保持善良的人很少。可马良就是这样的人。他不会因为拥有了神笔就抛弃了自己心中的善良,而是一直保持着善良的本心。做着对穷苦百姓有益的事情。

  读了神笔马良这本书,真的是感触颇深,也有很多的感受,有时候也会问自己如果自己拥有神笔的话,能不能做到像马良那样。

  经过一番思考之后,自己相信,如果自己拥有了一支神笔,我自己也一定会像马良一样保持自己的本性,做更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