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曾经的小说作文450字

曾经的小说作文450字

2022-07-07 2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和一位朋友聊天,她提到,听说你在写小说,写的怎么样了,什么题材。

  我一愣,想想这都是挺久远的事了,怎么会突然提起这个。

  一会才想起来,介绍我们认识的那个共同的朋友,曾经我有和他提过这件事情。

  事隔多年,没想到他还认为我在写。

  这是多么好的一种鼓励呀。我在想,如果每一次都有这样问我,是不是我就坚持的更久。

  我当初的确写过,不过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写的并不是很出彩。虽然当时也有编辑过来问可不可以买断,一看价格不高而且手续实在有些烦琐,也就婉拒了。

  再后来也渐渐地把这件事给忘了,回过头再去翻找那部小说,原网站是找不到了,他们有了更大的发展,同时也是很守信用之人,即使没能得到买断的合约,直接就不再保留那部小说了。

  原想着那就不去纠结了,没成想在一些不起眼的小网站看到了自己的那部小说,有的保留着自己原本的署名,有的被改了。不过这些我也不在意了,只是看到仍能找到它,同时看到那些稚嫩的文字以及一些想来也还是有趣的情节,还是有点小小的成就感的。这并不是直接用金钱去衡量的一种感受。

  现在,虽说没有再去写小说,不过对于写作这个事,还是愿意坚持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