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文900字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文900字

2022-07-07 08: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也终于是和妈妈好好的打了一个电话,然后当时自己就其实也不知道说能够去说些什么吧,现在大概状态就是这样子,可能会特别想要去给他们打一个电话,但是在打电话的时候自己又不知道说能够去跟他们提一些什么话题了,他们也不知道说能够去问我些什么,虽然说也会去问自己说吃饭了没有啊,然后学习呢什么的,再舒适的感觉以及这边的天气他们都会去问,自己也会去聊,但是好像就没有说那一种能够聊个一两个小时的这种情况了。然后这一救后来就突然间想到说昨天的话,那个老师不是就打了个电话说我的弟弟没有去上学吗?还是怎么回事,然后我妈妈她就跟自己讲述了一下,他当时知道这个情况的时候的那一次反应。

  他就是先总的去描述了一下他自己整个人的状态,就是说昨天早上一大早的就接到了这一个消息,以至于他昨天一整天都是那个头都是痛的,就是可能就是它本身就是有这种情况,就是他身体本身就是头部很容易受损,就是可能很容易就头痛啊,头晕啊之类的,然后他再等到这个消息的压榨之下呢,他就立马就不舒服了,哪怕他再过了几分钟之后他就等于说这个消息是假的,但是他其实还是在那一瞬间就被压垮了,而且还是受不了。然后,他就跟我说,其实当时他在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他是在买纸巾,然后还没有付钱,然后挂完电话之后他就去给人家付钱嘛,结果我付完钱之后他就发现他的纸巾没有拿,然后就开车跑出了很远,她就突然间想起这件事情,然后才重新折回去给人家拿。

  自己也非常理解嘛,就我自己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感觉心跳加快血压上升的,所以其实他们真的就是上了年纪了,虽然说还有一个这么小的弟弟,还有我这么一个小的女儿,但是他们的身体状况其实年龄就摆在那里了,后来他就是说其实那个老师就是搞错了,他们就是有学生去上报,说几号没有去,然后他们就会直接给家里人打电话,也不会说再去清点一下,说确认是否真的没有来,但其实自己当时在做这个当时活动的时候,我们也是得去给那一些没有来上课的小朋友打电话的,但是我就会再去确认一遍,因为自己也知道说那些家长要是在得知自己的孩子没有去学校的话,那他们的内心究竟能够有多着急啊,所以自己还是会再去确认一遍,然后确认过三遍没有来的话,没有去上厕所,没有跑出去,自己才会去给他们的家里人打这个电话。然后就后来说是因为那个老师搞错了,其实是在它的下1号那一个同学没有去上学,并不是我的弟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