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服作文500字

2021-07-07 1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女孩子的衣橱里永远都缺一件衣服,每到一个季节就会有购买欲,各式各样的款式、颜色、风格,都对女孩子们有着强大的吸引力。感觉新买了一件衣服还要找一件跟它相配的衣服穿,包括鞋子,一来一去的还是感觉不到满足感。

  我看《妻子的旅行》的时候看见袁咏仪对包包有着情有独钟的喜爱,就像我们对新衣服也是一样的,看到好看的就想买回家,买回家后可能也不会穿,有时候只是三分钟热度,心血来潮了而已,实用性啥的那时候也没有考虑到,最后还是浪费了金钱,买了一些无用的东西回家。我现在翻开衣橱整理的时候也发现了很多不常穿的衣服,买的时候喜欢得要命,这时候却跟废品一样在这占位置,也舍不得捐出去。

  年纪小的时候不懂时尚,看到喜欢的就想买,现在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情况来买衣服,避开了很多雷区。其实衣服在好不在多,好的一件衣服一穿就可以穿个好几年,价格高的衣服质量不一定好,货比三家才是硬道理。我常常跟妈妈去逛街买衣服,学会了不少砍价的技巧,技能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还能省一些钱。

  一起过年的时候总会缠着爸爸妈妈买新的衣服穿,但现在只要是自己买的质量好又漂亮的衣服每一件都是新的,并不会因为它们过时了就嫌弃它们,更何况是那些买不起衣服穿的人呐?所以,新衣服只是装饰我们外在的,真正的美是发自内心的,心灵美才是真的美,不要一味的追求新鲜,再新鲜的事物也会过时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