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_450字

2019-04-08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朋友,多么温暖的一个字眼,他能让你处处充满快乐,让你处处感受温暖,让你不再孤单。每个人都有朋友,每个人的朋友都不一样。我就有一个好朋友,他叫刘维和: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喜欢笑的嘴巴,待人和善,关心他人。

  记得有一次艳阳天,正是星期六,我和刘维和出门找同学玩,不过有一段距离要走,我们在路上蹦蹦跳跳,也很快活,可是我没有注意面前的一块石头,一声自由落体的声音,哭声随之而来。刘维和赶忙扶起我,一边拍我身上的灰,一边问我怎么了。我哭着说"脚刚刚崴了......好疼啊!”“哪崴了?”他说。我指了指受伤的地方。他立即帮我揉了几下,又不由分说的将我背起,等走到同学家时,又拿来一瓶跌打药,一边帮我擦,一边笑着说“瞧你疼得那样儿,龇牙咧嘴的,好丑哦。”我

  连忙弄干泪水,装出平常的样子。他笑了几声,扶我起来看电视,又把同学叫来我们一起玩。这时过往的行人不时可以听到屋子里的传出的笑声,这就是我们友情的笑声!

  刘维和,我永远和你是好朋友!

  初三:张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