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_750字

2019-05-08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是个话不多的人,然而他用着生命中珍贵的时间和自己的行动想我诠释着“爱的最美是陪伴”

  不经意间看到角落里干净的小自行车,怎么这么干净?转念一想,可能是妈妈擦的吧。妈妈可真念旧。不过看那斜着的小车框,是让我回忆起了好多呢。

  秋天的傍晚甚是清凉,在大马路的一侧却有两个满头大汗的人。一个奋力的蹬着脚蹬,一个在一旁紧紧跟着。小个儿倒了一遍又一遍,大个儿也跟着一遍又一遍地扶。小个子烦了,自己一溜烟儿起了出去,正在得意时却来了个“人仰车翻”。大个子赶忙跑过去,在跑的时候没注意,那么大个人竟一下子跌倒了,却又瞬时跑奥小格子面前。大个子蹲下来,心疼的抱起小个子。那个嚎啕大哭的小个子就是我,大个子就是妈妈。那天,妈妈告诉我:“不羁,妈妈俩,妈妈陪你一起。”妈妈口中的热气吐道我的脸上,泪水都烘干了。

  有妈妈的陪伴,我不在会怕歪倒。

  有一次,小区里来了位收废品的爷爷我收拾好了废旧的书和导学案试卷打算卖掉,妈妈却突然从中翻出了几张试卷,那几张正是我步入初中第一次考试的试卷,妈妈轻轻道:“留着吧。”

  小学时代的我,脑袋瓜还算机灵,有些许的小骄傲,但步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试却把我打击地不轻,从前头掉到了后头。回到家把自己关到房间里只知道哭了。妈妈端着一碗放了红糖的小米粥推门而入,随后放下粥,双手放在我的肩上,对我说:“记住,不骄傲。不伤心了,有妈妈陪着你。”我的耳边热热的,我抬头看向妈妈,妈妈的眼睛如同加了红糖的小米粥一样红红的。

  此后,窗前总有两个身影在学习,有了妈妈的陪伴,我不再骄傲,不再害怕失败。

  妈妈有时会对我说不知道如何疼爱我,我说:“妈妈,这十五年的陪伴是最好的爱,您告诉了我爱的最美是陪伴啊。”

  初三:米依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