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继续努力作文500字

继续努力作文500字

2022-05-09 16: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管是做什么样的事情,其实时间长了,或多或少人都会有一定的厌烦,这实在是人之常情,就哪怕是吃饭,睡觉这样的事情。睡觉是我们没有办法去控制这个生理现象,吃饭吃多了,一个食物还会觉得腻呢。

  我就在作文库里面看到了有作者朋友写文章说希望休息一下,但是过一段时间的有时候在反思的时候,又觉得这件事情是不是自己的惰性有点强了,因为写作文也不是那么辛苦的事情。

  其实我心里也非常能够明白朋友说写了作文,想要休息一下,这样的一种心理。毕竟这就是我们的一种人的相对的一种想要去追求变化。想要去休息,因为再怎么样这个也还算是一种工作性质的内容,所以想要去休息的这个心情也是真的很能理解。

  看了一些相关的数据,我就发现从2022年的年初到现在啊,有一些数据呢就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变化,属于一个横盘波动的状态,没有太大的增长。还是应该让他逐渐恢复到一个稳步增长的状态。

  不过这也是需要自己的积极努力,如果不去努力,那还是没有办法达成这样的一个效果的。所以说反思除了是要发现问题,同时也是要知道自己以后应该怎么做,这样才能更好地得到进步和改善。

  有的时候我们停下脚步,是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出发,所以暂时停下来也没什么关系。只要我们不是停下来,就只不过不签,只要我们心里还有着前进的欲望和一念,这就够了。继续努力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