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还在作文500字

2021-11-11 12: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止一次听过成长必须丢下点什么的观点,可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固然成长是蜕变,因为蜕变之后会有更好的一面。反观丢下,恰似忘记过去的一切,好的坏的都成了脑中的缓存。

  昨天几个人去骑行,每次的目的地之一必有图书馆。不为什么,就是写作业,仿佛在弥补因骑行而耽误的时间。一时间,有点分不清主次——是过程?还是时间?

  进入图书馆更是如此,霎时觉得我们才不是格格不入,而那些真正来看书的,才真的没有座位。没错,来写作业的人都按“桌”算。

  周末总有骑车游玩的人,总有骑车上辅导班的人,二者不存在孰对孰错,都是成长,都是选择。相比之下,我们五个只能算两掺。

  且行且珍惜。初二备考生物、地理、信息,绝对是一段最美好的时光。我问别人题,别人问我题,穿梭于办公室各个老师的位置,获得了教室没有的知识点,还有坐在教室奢求的冷气,伴着夕阳一起回家,朋友们的鼓励比鸡汤管用N倍。实在坚持不住,索性闭上眼,睁开时铃声刚好响起……

  中考结束,那段美好戛然而止。

  这种紧张,恍然发现,又有有种闲庭若步的坦然,不像一年多后的中考,海量的题令人压迫。

  那段备考,像卡卡的足球,不那么桑巴,却依旧优雅。

  当突然发现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发现一切都还在。

  当发现自己还在意这个,这才是成长。

  我愿搭乘通向未来的末班车,哪怕是硬座,只要发现一切都还在,那就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