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有这么一个人闯进入我的生命,装点了我的青春_550字

有这么一个人闯进入我的生命,装点了我的青春_550字

2018-12-1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些人或一些事物总会被人忽视或忘却,而我就是被他们所忽视或忘却的人

  在家我被忽视,在学校我被忘却。我曾尝式与他们沟通,可他们说我好烦不愿和我说话。那时我孤独的像一只虫子,到那里那里的人就嫌我烦害怕我吵到他,一见我转身就跑。

  我很想找一个知心朋友,就在我一个人在大树下暗暗落泪时。我没有想到也不曾想到,会有这样的一个人闯进我的生命里,装点了我的青春。他悄然的走到我的身边安慰我,这给了我很大的鼓舞,我马上就摖干了我那晶莹剔透的眼泪。从那以后我们俩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至今我还想起我们在一起玩耍,再一起学习。一起奔跑的日子,让我一辈子难以忘怀。还记的我们分别时是在一个大树下,当时我们是多么的无奈被迫分开;是多么的不舍得,虽然我们天个一方可我们的心是永远在一起的。啊,时间过的可真快,我们已经分别四年了。莎士比亚说,时间会刺破青春的华美精致,会让平行线刻上美人的额头。他会吞噬稀世珍宝,天生丽质,没有什么能逃过它很扫的镰刀。我想他说得很对,但有一样不会被时间的镰刀收割,那就是我们的友谊。

  这些回忆,已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想很多很多年以后,我还是不会忘记有这么一个人闯入我的生命,装点了我的青春。

  初三:黄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