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特别耐用的吹风机了作文600字

特别耐用的吹风机了作文600字

2022-04-12 13: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自己的印象中,买过的所有生活用品中,最耐用的东西就要数自己的吹头发的吹风机了。

  记得那是在自己大学毕业后实习的那年,和同宿舍的女孩一人买了一个,自己也忘了问他的,现在还有没有在用?如今,自己走出校门也有89年的时间了,可是这个电吹风机还一直陪伴着自己!

  这个电吹风是自己在西安的时候花了35块钱买的,那个时候心里想的说简单的用一用就可以了,也没有买特别贵的,当时想的是,后来搬家的时候,如果坏了的话,扔了也不觉得可惜!

  可是后来自己搬家的时候,发现还能用就带着了!再后来就是成立自己的小家庭的时候,考虑到这个东西还可以继续使用,因此就没有继续买,新的!

  如今自己在这个小家庭里已经生活了八年之久了,在这八年之中,只要自己在家里洗的头,也一定会用电吹风吹一吹头发,虽然它的风力并没有理发店的那么大,但是如果你耐心多吹吹,一会儿的话也是可以把头发吹干的!

  89年的时间过去了,虽然这个吹风机的出口处也已经,带烧的已经有了一些岁月的痕迹,但是并不影响它的使用!

  现在想一下,有一些东西也真的是特别耐用了,虽然一开始小的时候用一用扔了也不可惜,可是如果他一直陪伴着自己的话,自己想着还是可以继续能够用下去比较好!

  毕竟一个东西,如果没有坏就扔了的话,多多少少都有些可惜!

  89年的时间,想一下,真的是感谢她的一路陪伴,虽然它只是一个简单的吹头发的吹风机,虽然它的风力并没有理发店的风力那么大,但是因为有他的陪伴,在冬天的时候洗了头发就不用那么的冷了!

  真的是一个特别耐用的吹风机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