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1303_1500字

2019-04-12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班是一个正在努力一步一步往上爬的蜗牛。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一点一点在进步。

  3班的同学们从初一的自我介绍到初二的熟悉再到初三的打闹,奋斗与拼搏,逐渐成长了许多。在这3年当中,我与同学们经历各种挫折,苦难甚至讽刺。它给我感触很深。

  初一时三班同学们为夺得年纪标杆这一称号曾奋斗过,拼搏过。即使梦想从未实现,我觉的我们三班也是好样的。

  在初一军训时,天气炎热,太阳顶在我们头上特别热。而我们却依然坚持不懈地站在那灼热的太阳下坚持着我们的梦想。看着前面站着军姿的同学,额头上,脖子上甚至眼睛上,嘴角边的汗水,我很欣慰,很感动。

  同学们团结一心,表现出了我们三班坚持不懈的精神与那顽强拼搏的斗志。在军训期间,所有竞赛中,我们班从来都是数一数二的,这都是我们刻苦与坚持的回报。

  扬起了我们心中的意念,我们升入了初三。在初二这一年中,即使我们班不如初一三班,但我们也曾用汗水,热血在与敌人的战场上奋斗过,也付出了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心血。在运动会的赛场上,运动员赛出了三班的精神,同学们也学出了三班的传奇。随着我们的欢呼,运动员赛出了有始以来的辉煌。我很幸运来到了这个集体。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间,倆年过去了。我们升入了最重要,又最坎坷的初三。这一年过去后,我们面对的只有分离,这种感觉有点像妻离子散。也许我们会各奔东西,那到时候,我们还会记得彼此吗?这也是我们最舍不得又最难过的一年。

  现在的我们,也许在年级并不拔尖,不太优秀。但我们何曾不团结?不管我们班是好是坏,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集体荣誉感最强反应能力最快的。在今后的俩百多天内,我们一定更加努力,给彼此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也争取考进自己理想的学校。

  三班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使我任俊不禁,我很喜欢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中,成为它的成员之一,能为它做点贡献,使三班更加出色,甚至能在整个学校的各个角落留下我们的脚印。让以后,甚至下一代的学生铭记我们三班的荣耀,在我们离开后才不往我在这所学校生活了三年,这样我们才生活得更有意义。

  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珍惜现在身边的所有同学;珍惜现在教导我们的恩师;珍惜现在的自己;珍惜这所美丽的校园;更要珍惜我们生活了三年的这个1303大集体。

  初三:刘雨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