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_800字

2019-06-12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雪

  11月23日,天空中下起了冰雹,难道这是下雪的节奏?随着冰雹的陪伴,我们回到了宿舍,开始洗涑准备睡觉。到宿管阿姨来查人的时候,我们都对外面的尖叫声吸引住了,连忙跑到外面去。面前都场景令我们每一人都吓了一跳——竟然下雪了。面前的一片白,也使我们欢呼起来,因为这个2015年的第一场雪。

  雪花从天空中慢慢地飘下来,落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永久的住下。到了12点,我们的心还没有平静下来,还是对外面的风景充满了憧憬。可是现在不是出去的时候,宿管阿姨现在在走廊寻查,所以我们只能睡觉了。第二天,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从窗户看看外面变的怎么样了。哇!一片白,而且外面还在下。这就是2015年雪送给我们的礼物。当然,我们也是以最快的速度洗涑,也是为了能好好的玩。在第一节下课之后,我们班里的人都出去了,就连我这个比较沉重的人也没有耐得住寂寞,也出去了。哇!楼下竟然有人玩起了雪仗,而且玩的不亦乐乎。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的,看见你就往你身上砸雪球。并且楼下还时不时‘飞’上来一些雪球,这时也不得不在看别人打雪仗的同时注意一些雪球了,否则,呵呵,后果你可以想象了。

  哇!快看,有一个人被摁在了地上,这下可有好戏看。只见周围的人如蜜蜂看见蜂蜜一般围过去,随手抓起一把雪往那个人身上摁,因为人太多所以他没有反抗的能力了。他只好遭受雪的洗礼了。放学了,雪又带给我们一样礼物。现在的雪已经踩的成冰了,所以特别的滑。我以前走在去餐厅的路上速度是特别快,可现在我只能一点点移动自己的脚步。去的路上还时不时看见有人滑倒,摔了个马大哈。我也曾经几次滑了几脚,但没有到摔倒的地步。所以无论去哪,我都搀扶着别人,为了以防万一。这一场雪,它带走了我们高中生活的无味,带走了我们期中考试的烦恼,却带来了欢乐。

  这一场雪,是2015年第一场雪;这一场雪,是我在学校所经历的;这一场雪,带给我们众多的欢乐;这一场雪,是最冷的一场雪;这一场雪,是我们最难忘的一场雪。

  初三:小偏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