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500字

2021-10-12 20: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老师在群里面分享的他另一个班的学生写的一篇关于他教学的文章。当时并没有太在意,然后看到别的同学评论说那学生写的很好,老师也说这学生很调皮,语气中却带着欣赏。

  于是晚饭后我蛮打开这篇文章,才看了一会,发现那真的是一篇很棒的值得学习的干货文。

  平常看的干货文章,所要教我们的一些方式方法,大概都懂一些格式。但是让我觉得惊奇的就是他的写作方式风格就是完全把我们要学的知识理论融合在像讲故事一样的方式中。很幽默风趣,但无形中吸收了一些必须要学习的知识。

  开头的部分,我还以为说有点像写记叙文一样的聊天对话,并不是非常吸引人,只不过是因为有一些我没有见过的一些场景描述,所以才会继续看下来。之后竟越看越觉得钦佩。他把我们平时要学习的关于一些作文的方式,或者是老师讲过的一些要点,巧妙的融会贯通,在文章里面。

  我本来只是想稍微看一遍就行了,后来发现短短的一篇文章他讲到太多的知识点。于是不由自主的拿出笔来做笔记,结果做完之后发现里面至少近十个的知识点,而这些都是经过他概括简明扼要的总结出的重点。

  这真的足以让人觉得的佩服,后来才知道他其实是个写作高手,但是字里行间一直是非常谦虚的语气。

  其实一个人是否优秀,是否是否厉害,并不要他吹自擂,而是从他的一些作品,或者从他的一些做事效果就可以看出来,这就是真正的优秀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