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功成非一日作文400字

功成非一日作文400字

2022-05-13 22: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由于一些机缘巧合,自己接触到了配音的一份兼职。

  之前,在看一些影视作品的时候,我就曾经关注过配音。

  记忆里童年的那些动漫基本都是台配国语系列,现在看来尽管有一些片段略显夸张,整体上的表现仍可圈可点,给童年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当时还翻译成神奇宝贝的精灵宝可梦系列。无论是有一点呆萌的小智,甜美可爱的小霞,还是经验丰富呕恶又有些轻浮的小刚,都在配音当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自己接触配音工作的时候,则更深感受到这其中的艰辛,且不说情绪的拿捏,情感的把控,单单是声线其实就对一个配音演员构成了很大的挑战。

  每个人的声音都有自己固定的颜色,但是在配音当中就需要根据角色的性格来进行调整。

  不同年龄身份的人,说话的语气具体到发音时所运用的位置,是否应用胸腔共鸣等等都会有一些差异。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些配音当中的细节也不是能够一蹴而就的,需要很长期的练习才能初见成效。

  一次次对比范例和自己的发音,反复听着录音来寻找自己的不当之处,不断成长,不断前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