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数据与根源作文500字

数据与根源作文500字

2021-09-13 15: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一次想寻求点能量的时候,总是会刷一些有点打压气势的文章。当时还觉得这有点儿过分了,怎么都是分享一些让人气馁的文字呢。

  后来才发现,其实根本原因就是在自己呀。现在的大数据都很厉害,你爱看什么不爱看什么,都被他们计算的清清楚楚。当他们推送那些带情绪的文字的时候,是你自己停留或者点开浏览,人家自然就是默认那是你所喜欢的类型,自然就会继续一而再,再而三地给你发越来越多类似的资料了。

  这让我想起年初的时候,那时刚了解短视频不久,发现他们天天推的都是一些嬉笑怒闹的类型,偶尔看看还可以,看多了都得觉得太浪费时间了。有一天我突发奇想,觉得这里面既然这么多的资源,难道就没有人发学习或者励志类的吗?

  这一搜,发现那数量真的是吓到我了,不仅有国内国外各所名校学霸的分享,还有不少正在备考的学霸在互相激励,更有很多优秀的老师的教学,大多还是免费的,还有各种技能的方法的免费分享,以及很多健康锻炼的推行。

  我一下觉得发现了宝藏一般,也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随时都能看到这种类似的励志的信息。这就是背后的大数据在根据自己的喜好在推算的。

  所以,有时候真的不要轻易去责怪他们,而且埋怨一件事,其实很多根源是可以在自己身上找到原因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