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中的思考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思考作文400字

2022-05-13 21: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两天,天气有些阴沉,是不时是乌云密布,有时是狂风再撒点雨滴。

  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风景中,那被大风所不停摆动的树枝,以及耳旁那呼呼声。我就不自觉地取消了去锻炼的计划。

  等看书有点累了,站在窗边活动筋骨的时候,我惊讶地发现,路边有好几个正在散步锻炼的身影。

  其中还有一个我经常碰见的阿姨,大约五六十的年纪。想想几乎每天的早晚都能看到她一个人在那健步如飞的锻炼。

  没想到,这种天气,她居然也没有放弃呀。

  我的心里不由地也被激励了起来,觉得自己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就找借口,不由地很惭愧。

  于是也下了决心,可以先换了鞋去锻炼看看,如果风实在大的话再做决定。

  等我真正地到锻炼场地的时候,我发现其实这风是一阵阵的,而且是看某个路段,有的刚好是过道的风口,有的被建筑挡着,几乎就没什么风。所以完全可以自己选择路线。

  从这件事情,我明白,凡事不要轻意地给自己放弃的借口,有时候,只不过因为站的角度不同,自己的认知还不够的问题,所以还是要多多地提升,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方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