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学习与思考作文600字

学习与思考作文600字

2021-09-13 17: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候总是会顾及太多,总觉得要所有的条件都十全十美的时候才会去行动,但事实上哪有那么多的刚好,哪有那么多让你觉得随心所欲。有的是在你开始行动之后,渐渐地开始渐变,然后看着小道越走越宽,成了大道。

  顾虑让你逃避,把它当成借口的话,无形中你就变成了一个爱拖延的人。

  长此以往,一些你原本有的一些目标感就会渐渐地被消磨掉,而这些竟然是你全然未知的。

  在你发现跟别人的差距的时候,蓦然回首,自己竟落后到了这样的境地。

  看到李开复的一句话:有勇气来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有胸怀接受不可改变的事情,有智慧来分辨两者的不同。

  勇气,胸怀,智慧,这些看起来是都很高大上的词汇,是我们值得去拥有,值得去提升自己的路上,一个个把它们变成自己的品质,不用去顾及太多。

  其实就是无形中去培养了自己的勇气,在一次次的锤炼自己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胸怀,而在一次次的思考中,无形中提升了这些智慧。

  没有谁是一蹴而就的,没有谁随随便便就能够成功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目标,都是经过日积月累的,积攒努力。

  爱因斯坦也曾说过,你用同样的方法解决同样的问题,却期望得到不同的结果,就是神经病的典型症状。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笑了。但静下来思考的时候,却发现是多么有哲理的一句话,如果我们没有去改变自己的话,还是原来的老路,却想得到很不一样的目标,那不是有点天方夜谭吗?

  说到底还是要改变,不一定别人都把路帮你铺好,而是自己要去勇敢的开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