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无坚不摧是毅力作文400字

无坚不摧是毅力作文400字

2021-07-14 14: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流上的桥梁。处在大发展时代的人们该如何行动,是持之以恒的朝着最难的地方努力,还是懂得审时度势朝最简单的地方努力呢?

  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呢?船在大海中航行,不遇见风雨海浪是不可能的,就看如何破除险境,驶向目的地。人也是如此,迈向成功的道路上充满着困难,在最困难的地方进行磨练和努力,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一个长廊不走到尽头,永远不知道尽头是什么样子。

  面向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信息信息化的时代潮流,无论是国家还是个人,都不能半途而废。这就好比一块木板最厚的地方和最薄的地方,在最薄的地方钻孔,成功了是少不了会有成就感,但少许的成就感与辉煌的成就感相比就差了坚持。

  办法总比困难多,无论外面的世界有多大的风雨,我们都要保持定力,无论前进的路上有多大的挑战,我们应当坚持不懈。

  狭路相逢,勇者胜,坚持自己最初的选择,选择正确的答案,做好这份命运的问答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