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别着急慢慢来作文600字

别着急慢慢来作文600字

2021-11-14 09: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别着急,慢慢来,一切的一切都会如你所愿。

  ——题记

  “请选手检查用具,铺好纸张,准备绘画……”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现场绘画比赛。因为没有熟悉的环境和老师的指导,所以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我紧张地坐在地上,手不停的哆嗦着。

  我闭上眼睛,搓了搓手,然后长舒一口气,回想着老师和朋友赛前对我说的话:“别着急,慢慢来,你可以的。”我睁开眼睛,拿起铅笔,开始起稿。

  我紧握铅笔,手腕运力,开始起形,“慢慢来……”我小声地对自己说。一个圆已经画好了,我长舒一口气。感觉不是很难,于是我放开了画。刚画一会儿,监考的美术老师走到我身旁,小声提醒我:“同学,别画得太快了,你得画慢一点。”我如梦初醒,仔细一看,自己刚刚画的几个圆由于手抖的确很不美观。我不得不换一张纸,重新描画。

  这一次我如履薄冰,注意速度,拿好铅笔,手臂不抖。不紧不慢,悠然间,我画的《星球》已经接近尾声。

  “距离结束还有5分钟,请还没完成的选手抓紧时间。”

  我有些着急了,这时,老师走到我身后,说了句:“别着急,慢慢来。”它犹如夏天的一阵凉风,抚平了我急躁的内心。

  我深吸一口气,最终完成了作品并写上自己的姓名。我放下笔,再看整幅作品,灰层面刻画的很好,也很有空间感,我将自己对星球的理解,用绘画的形式表现了出来。

  老师们一张一张地打分,结果出来了,我竟然是一等奖!

  “别着急,慢慢来。”这句简单的话语,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力量。让我能够超常发挥,拿下比赛。

  别着急,慢慢来,慢下来,享受过程,你会发现新的乐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