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_1200字

2018-12-14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转眼就即将毕业了,意味着我们是该分离了,以前的事是不是该放下了,我们一起许下过的诺言还能不能重新一起实现,我好想和你重新开始,从写我们之间的旅程。

  原谅我没勇气对你说,想给你幸福的人是我,有太多的话让我不知怎么开口。感谢上天让我能够遇见你,虽然结局并非理想,但谢谢你的陪伴,陪伴我度过了短短的两年,在这两年里,我明白了很多,是你让我懂得了付出;是你给了我快乐;是你让我活出了颜色,你的陪伴带给了我很多安慰,你的安慰让我重启油门,奔向我渴望的未来,那两年里,我们为彼此付出过;考虑过;伤心过,太多的不舍终究还是抵不过时间的考验,让我们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虽然两年并非很长,我已感到很满足,你的陪伴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是你一次又一次把从陷入困境中的我救出;是你不顾一切去帮我讨回公道;是你懂的跟我分享,即便你没有多余的,你也会把你的分给我,我很享受你对我好,感谢你能够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让我感到不寂寞。

  忘记,已成为我最不舍的过去,我曾想过试着去忘记你,不知怎么,那种痛苦我却承受不来,忘记你,我根本做不到,因为你留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不想让这些回忆都离我而去。阴霾的天空中还有多少我们之间的回忆,我想拥有,也想放手,我试着去追逐,我一路狂奔却一直跑不到镜头,我的泪水涌流而出,我明白,其实另一头根本就没有我停留的地方,哪里早也不属于我,属于我的另一片天空你又在哪?未必我要一直迷失在这里,做一只找不到方向的鸟,还是我的另一片天空也正在追逐,寻找那个属于它呆的地方,我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

  曾经,全一过去,却成为了我脑海中抹不去的回忆。回想以前你会经常给我买吃的,我不接受,你会硬塞给我,还会说一些话来刺激我,让我不得不接受。你对我的好,我全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的每一个笑容都是我努力的方向;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我成功的动力;你的每一次安慰都是我重启的开关。我们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我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有时连我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何会这样,后来想了想,是因为我爱你,不想失去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但那终究是我想的,”一直“……太过遥远,但我也没有想到我们会这么快就结束,或许这就是命运,是我不配去拥有你,没有资格陪伴你,让我们只能度过那短短两年。

  我只想影身守候在你身边,看见你幸福开心,分开后的旅行,照顾好自己,天冷了记得加衣,感冒了记得吃药,不要再一个人躲起来哭泣,遇到烦心事时,随时可以向我倾述,我愿意当你的回收站,帮你删除记忆,让你重新启动,明天后的你会活的更阳光更出色。

  感谢有你,让我感到快乐:感谢有你,让我懂得回报:感谢有你,让我明白了很多,感谢你的付出。谢谢你带给我的爱,让我不那么孤独,如果可以,我愿意当你的右手,一直陪伴着你到永久。

  初三:维她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