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一个令我钦佩的人作文400字

一个令我钦佩的人作文400字

2021-09-14 13: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细想下来,我还是挺佩服小向的勇气,原本她的起点并不算高,曾经因为家境的缘故过早地辍手写了一门手艺。在我们还在向家里拿生活费的年纪,她已经能够自立更生了。

  后来在积攒了一定的资金之后,她更是直接就开始做起了关于自己手艺方面的生意,这样比起只是下苦功夫进埋头做事,这个改变让她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想怎么样更多更好地赚到资本积累。

  小向一直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最让我钦佩的是,她一直在踮着脚尖去触碰她刚刚好够得到的东西,有些甚至曾经在我们看来跟她很远的距离,可事实是,她真的做到了。

  这一切应该归功于她的勇气。的确,她不因为自己的学历过低而不敢前进,反而正是因为知道自己缺少什么,才更努力去抓住,去触及。她想尽办法,去考取学历,甚至在对于一个新的行业还不是很熟悉的情况下,先自告奋勇地加入。

  我们不能只接一鎚定音说她能不能做好,而是看她真的是一个很上进且好学的人,然后,在这过程中努力地去汲取新的养分,在我们还为她觉得捏把汗的时候,她居然已经渐入佳境,有了不错的奋斗成果了。

  从这一点来说,她真的是一个值得钦佩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