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600字

2021-09-14 18: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虽然不是经常见到它,但是每次放假去姥姥家,我都会和它一起玩。可是以后再也不能一起玩了。今年初六的时候,黄豆死了,可是我现在依旧是没有习惯。

  经常会想看看黄豆在干什么呢,但是只有一个空空的狗窝。黄豆刚来我家的时候,我并不是很喜欢它,我更加喜欢和黄豆一起来的那只小黑狗。因为黄豆当时一声不吭的趴在角落里啃骨头,那只小黑狗一直在嘤嘤叫,所以我给予了小黑狗更多的关注和耐心。

  家里最后留下了黄豆,那只小黑狗送给了亲戚,小黑狗长大以后还和黄豆见了一面,只不过它们都不认识对方了,长时间不在一起生活,就算是一胎的,也一点不亲近。没过多久,那只小黑狗死了。

  有一个冬天没有人能照顾黄豆,只好暂时把黄豆放在亲戚家,就是曾经养小黑狗的那家亲戚,快要过年的时候才把黄豆接回来。一下车的黄豆简直是站立不住了,我不清楚亲戚怎么养的黄豆,我想如果再等几天,黄豆就回不来了。现在我觉得黄豆本来还可能再多活一阵子,因为那次经历多少伤了它的身体。

  在我的心里,黄豆不单单是一只狗,它还记录了我的青春,可以说我和它一起长大的,它见证了我人生中很多重要的时刻,好可惜,马上春暖花开了,它却离开了。

  一想到它愿意吃的东西也觉得很有意思,不知道为什么黄豆喜欢吃西红柿,黄瓜,苹果香蕉一类的一点不吃,还是个吃营养减肥餐的女孩子呢。我看过一部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如果黄豆也像电影里那样想起来这辈子的事情,我希望黄豆可以永远记得那些欢乐的时光,永远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