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初中生军训日记与心得体会作文600字

初中生军训日记与心得体会作文600字

2021-08-15 22: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是我进入初中的第2年了,现在是初三即将开学的时期,我们班为了让毕业班在新的学期里树立好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军训。

  今天的内容主要是学习一些基础的姿势和动作,比如站军姿,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齐步走,正步走等军营里的动作。一开始我们从站军姿开始,其实站军姿对我们来说是最痛苦的,因为要保持一个动作不动,最开始我们的训练时间是10分钟,然后是20分钟,30分钟再到一个小时。站军姿虽然不需要动,但是干了很久之后整个身体都僵硬了,这个时候教官说停我们都不敢动,因为移动我们的身体就会感到非常的酸痛,甚至站不稳跌倒在地上。

  稍息一般是和力争一起练的,还有向左看向右看,向左转向右转,这样的基础知识,这种姿势相比较例证来说是比较轻松的,因为它是在动的,至少我们可以活动我们的身体让我们的血液流通,但是这些姿势是比较难做整齐的,教官为了让我们在同一拍上花了很大的功夫,每天都锻炼很久,锻炼我们的整齐度。

  接下来便是一些比较难的动作,齐步走正步走和跑步这些同样也是不怎么累,但是很难做整齐的动作,教官也花了很长的时间练习我们做这些动作的整齐程度。最终我们可以将这些动作都做得比较整齐,然后参加学校的军训汇演。

  军训结束后我觉得很累,但是也觉得这是值得的,觉得我的累都是有意义的。因为军训就像实践活动,让我们更加懂得遵守纪律服从组织的重要性,让我们更加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