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初中作文:幸福摩天轮

初中作文:幸福摩天轮

2013-05-15 14: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幸福是什么味道?我去问正在看球赛的爸爸,爸爸说:“幸福就是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获胜,是甜的。”幸福是什么味道?我又去问正在题海中奋斗的姐姐,姐姐说:“幸福就是写完作业后放松的心情,虽然很累,却很开心。”哦,原来幸福的味道就在生活中,它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

  幸福是甜的,当一个孩子和妈妈牵着手走向游乐场时,那个孩子是幸福的,因为他有最爱他的妈妈,当早上起床时看到放在床边的热牛奶,那种被关爱的感觉是幸福的,幸福有时是最简单的,吃面时,到最后总会发现碗底有两个荷包蛋,这里面凝结了父母多大的关爱啊。

  幸福总是在欢声笑语间度过的,我是个比较外向的孩子,喜欢和一些好朋友打打闹闹,喜欢登上那高高的摩天轮俯视下方,喜欢大喊大叫,这些都会给我一种幸福感和满足感,能填补一瞬间的空虚。有时两个人分享一朵棉花糖都会让我感到幸福,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充满甜甜的气息。

  还记得第一次开生日派对,好朋友们都来参加,水果蛋糕,奶油蛋糕,一个接一个的送了上来,却都被年少轻狂的我们用来游戏,抓一块蛋糕再把它涂抹到别人的脸上,一个大花猫就出现了,当然我们都是毫无恶意的,只是为了开心,我们都笑着,喊着,最后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给小寿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然后我们走到街上,仿佛在炫耀自己,好像脸上涂抹的不是奶油,而是别人洒下的鲜花。回到家里,照到自己的样子时,还觉得很可爱,因为这是好朋友在自己脸上的涂鸦,所以都舍不得洗去,我喜欢把这些画面保存起来,制成相册,现在翻开来看,嘴角总是牵起一抹弧度,像一处风景线。

  天真烂漫的我们什么事都不往心里去,这也是一种幸福。就算和好朋友吵了架也不会打冷战,几分钟之后就会重归于好,随后就买来几袋爆米花,走在大街上高高兴兴地吃着,把对方的坏印象全都吃了下去。

  我喜欢浪漫,喜欢玫瑰花,喜欢一切幸福的代名词,我愿乘上一座摩天轮,回到过去,去看看曾经我们的欢声笑语,去看看我们一起度过的分分秒秒,假如时光能够逆转,你还是我的好朋友,旅途中有你与我相伴,我会感到幸福和温暖。

  回味过去,有苦也有甜,像一杯浓浓的咖啡,只要细细品味,总是甜的,我愿做你回忆中最美的风景线,朋友,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我们都要很幸福很幸福,和朋友们度过的点点滴滴其实就是一辈子的幸福。

  我只想与你同乘摩天轮,去感受那永恒的幸福,永远转着幸福的圆圈,日落地平线,我们的幸福永远都不会落下,记住,那关于我们摩天轮的约定,那勾手指的镜头,都是我心中最幸福的回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