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700字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700字

2022-08-16 12: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我一直不是一个学习成绩很好的学生,我一直觉得是我没有努力,但是事实告诉我其实大家都是这样的,因为努力的人终究会获得回报,而每天偷懒不好好写作业的人就是应该得到他应有的惩罚,眼看还有几个月就要举行大型的联考了,我知道我现在的成绩还完全的不够,所以现在我已经做下决定,我觉得我真的应该好好学习了。我需要用我的行动证明,我还是能考好的。

  因为我平时的弱项是数学,其实对于女生来说大部分女生的数学都不是特别的好,因为男生比女生的逻辑性思维要强一些,他们更会一些算术和逻辑推理的问题,但是我觉得即使我在数学上面没有什么天赋,我也是能够考好的,只是我没有努力用功,其实我们老师每次说讲的题都是会考的,确实每次考的题也都是老师讲过的,只是变了一种题型而已。事实确实是这样,因为在老师讲题的时候,我每次都以为我会了,但是当我真正的亲手写题的时候我就不会了,其实我并没有真正的掌握,我明白了,如果老师讲了一道错题之后,我需要反复的练习,举一反三自己,其实我的这道题解出来,才算是自己真的会了。

  然后我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就开始努力的开始学修数学,我知道我要勤能补拙笨鸟先飞,我已经在这方面拉下别人很多了,所以我就要更加努力,自从我做了这项决定之后,我就开始每天上课好好听讲,不会的题就去问老师并且找出类似的题来做,让我真正的把一种题型弄明白弄清楚。对于其他科目也是这样,我会在课下的时候经常问老师问题,在上课的时候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能保证我在学习的一天能有很好的收获,我能保证自己的学习效率,并且能够保证不会的题及时弄明白,不能一直拖着积累着越来越多,到最后什么都弄不明白。

  经过我的长时间努力,我真的从来没有一天停下下来,好好的学习。于是我在大型联考中获得了进步了20名的成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