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_900字

2019-04-16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友谊是一个神圣而又古老的名字。它是点缀青春的最靓丽的花朵,它是成长之路的的最温暖的阳光,它是荒芜沙漠的最宝贵的水源。实话实说,我不曾相信拥有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她无意的出现,我坚信友情是一件稀罕的”珍宝“。我们在一个地区,一所学校,一个班级初次相遇相识。见面之初,我们略带小女孩的娇羞,扭扭捏捏,纷纷埋下头,沉默不语。乍眼望去,一对清澈透明的眼睛,粉嘟嘟的小嘴,如木炭似的黑皮肤,惹人怜爱。

  我们出乎意料地成了同桌,我们互帮互助,彼此了解对方的爱好、兴趣等。就此,我们情好日密,平平静静地度过了漫长的学期。”暴风雨来临“,彻底击溃了我们心里的”防线“。”你太讨厌了,我感觉我疯了,交了你这样的朋友!“我怒发冲冠,破口大骂。

  ”你以为你很好吗?暴躁的脾气谁又忍受得了?“她反驳道。我恼羞成怒,转身离开。然而她孤零零地坐着默默流泪。我们因为鸡毛蒜皮起了争吵,决裂了我们坚不可摧的关系。

  事后,我后悔了。我欲挽回我们的友情。我冥思苦想我该如何与她道歉?我抔起一堆零零星星的碎片,心想”莎士比亚不是说过:“宽恕别人所不能宽恕的,是一种高贵行为。她不是有意的,我何必这么较真呢?毕竟我和她朋友一场,更不应该为这事起争执了。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既然我经常发脾气,她都没有生我的气啊!我反反复复在心里默念与她道歉的话语。

  我轻手轻脚掂了掂她宽大的肩膀,她楞了一下,我瞧见她满脸泪水纵横如一个花脸猫。我垂下头,低声细语:“那个······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我希望你能原谅我,且我们做回朋友!”我递出了手,暗示和好的意思,她瞪大眼睛,不知所措。我连忙解释:我的意思是,我们不在争吵,做回朋友吧!“她破涕为笑,哽咽着说:”我已经原谅你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她二话不说,紧紧扣住我的手。我们笑而不语。沉浸在温馨的世界······”

  真正的友谊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确实如此,我们的相知相识似乎上天一开始早已安排,冥冥注定我们是好朋友。于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我只想说:谢谢你的宽容,谢谢你的出现,因你我明白了友情的真谛,因你我的世界多了一份色彩!

  初三:卓恬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