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_800字

2019-04-16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雨水顺着头发滴落到衣服上,浑身湿透的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雨下的很大,雨点疯狂的砸在我的身上,不留一点情面。我快步的向前走着,心里不由得抱怨起来,这么大的雨妈妈怎么也不来接我一下。我想着,狠狠的踢开了在我脚边的小石块。

  回到家里我就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着,,我把包放下,把湿了的外套狠狠甩在沙发上,我气冲冲的问道:“你怎么也不来接我一下,我全身都湿透了。”妈妈只是不紧不慢的说了句:“我下班那么迟,还要给你做饭哪有时间接你啊。”我坐在沙发上,越想越气,我就不信连十分钟都不要的事情都做不好。我向厨房大声喊道:“把我的衣服和鞋子弄干,我可不想明天穿着湿鞋子湿衣服上学。”“我等下还要洗衣服,你吹干好了。”妈妈淡淡的说。我听了十分不满,大声喊道:“我就不信你十分钟都抽不出来。”就这样我们吵了起来,和着窗外的雨声,愈演愈烈。

  窗外的雨渐渐停了下来,我们也停止了争吵。我气冲冲的拖着书包冲到书桌前开始写作业,就这样我和妈妈一言不发。过了很久沙发那边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心里有一些小小的不安。我想回头可是又不敢回头,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妈妈。我静下心来想了想,今天的事情确实是我做的不对,我因该找妈妈道歉。我几次都准备去,但终究还是没这个勇气。我鼓足了勇气正准备去向妈妈道歉时身后的沙发有了动静,我装作在写作业的样子,想着如果妈妈走到我身边我就道歉,妈妈走了过来,我没能说出口,又想着如果妈妈把我的衣服和鞋子吹干我就去道歉,结果妈妈真的拿起我的鞋子用吹风机吹了起来。我踌躇着,可终究还是没说一句话。我又想了很多,如果妈妈给我铺床,我就道歉;如果妈妈给我倒一杯热水,我就去道歉;如果妈妈给我把明天的衣服拿出来......结果妈妈都一一做了。我想着想着不禁红了眼眶,我收好书包走了出去,看见妈妈还在叠我的衣服。我忍着自己,不让眼泪留下来。妈妈见我写完作业只是轻轻说了句:“快去睡吧,太迟了。”我把堵在喉咙里的话又咽了回去。我连对不起这三个字都没有勇气说出来。我看着妈妈的背影,在心里默默说了声:“对不起妈妈,是我错了。”

  初三:陆美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