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早起计划作文500字

早起计划作文500字

2021-07-17 21: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本来定了早起计划,结果因为没有设定闹钟,等自然醒的时候看一下时间,超出了预想的一个小时。

  人还是有惰性的,虽然昨天有提前一小时休息,还自认为早睡会早起来呢。

  不过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半夜有被吵到,迷迷糊糊中也是半清醒大约有大半小时之后才再入睡的,这也是早上没能早起的原因吧。

  想了一下,如果要恢复早起的时间,还是要给自己设定闹钟为好。

  有人说晚睡肯定是无法早起的,但我觉得如果你逼自己早起的话,会因为犯困,然后晚上会早点休息,或者午休一会。

  早起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如果能在清晨出去散步,跑一跑,那种惬意是晚起的人所不能感受到的。

  早上听艾力老师的课,才知道他昨晚是三点半才休息的,但是他也坚持在六点半起床做了直播教学,现在又去补觉休息。

  这其实就是一种使命感,可以想象他六点多起床的时候是多么的不情愿,想要再多休息一会,那个时间正是睡眠最佳的时刻。

  但他明白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所以他还是克服了自身的惰性,先把一天中要完成的任务先完成,然后再跟学生们说一下情况,可以提前下播休息。

  这样大家都很理解。

  所以说,还是看一个人对于早起,以及要做的事情的重视。这一点值得我去学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