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痘痘会跳舞作文800字

我的痘痘会跳舞作文800字

2021-11-17 17: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由于膳食的不均衡,我脸上的痘痘“一波不平,一波又起”,原本就比较大的脸庞生出不少红痘,像如汪洋恣肆,遍地开花。看起来十分可怖。由于外表,我逐渐开始自卑了起来,将自己封闭起来。

  我从不敢去看那些同学的眼光,怕从里面看出丝毫诧异,怜悯,亦或他们会看戏一般的抿嘴笑起来,更怕从他们的眼中看到厌恶以及恶心的情绪。不知从什么时间开始,我只喜欢独来独往。我想像只蜗牛一样,用厚厚的壳掩盖住自己的内心。这样无趣的日子一天接着一天,像被人死死扼住脖子的那种淹没在长河中的绝望,生命力一点点流逝。

  在这种日子中,我只能浸没在书本中。这其中,有雪莱说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有普希金说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也有韩愈说的:“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它们激励着我,在这条大道上越走越远。

  在书本的熏陶之中,我似乎已经没有以往那样在意我的容貌了。在一次作文的征文比赛之中,我将自己写的作文小心翼翼的呈交了上去,我看见老师的眼中闪着赞许的眼光,我心中如有无数朵烟花,无数号角吹响,这是我第一次受老师的表扬,心花怒放不知何朝何夕。

  在老师的鼓励下,我开始更努力的阅读,写作文。老师的赞许更是让我慢慢的走出了自卑的阴影,外表并不能决定一切,内涵才是更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我开始愈来愈多的与同学的交流了起来,我发现我从来没有在他们的眼里发现厌恶的情绪。

  当我听到校长带着喜悦的声音念出我的名字在那份获奖名单上,同学们满脸笑容和祝福将我簇拥在了领奖台上,由于长期怕他人看到我脸上的痘痘,所以我想将腰迅速的弓下去。当我看到台下那些同学满溢的笑容时,我的嘴角也不禁上扬,骄傲的昂首挺胸。

  翠绿的树枝交织出斑驳的光网,蝉鸣与风鸣在我耳边响了一两阵,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的目光中,我似乎感觉到的我的痘痘在脸上跳舞。那一刻,我很想感谢我的痘痘,是它们让我更加努力地去修养内在,让我收获了比颜值更重要的才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