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孤立_800字

2019-06-17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想……大概是小学时候吧,从那时候开始,我是一个孤独的存在。有时候,我总是在自我反省,是我的存在感太弱了,还是我不会和人交流。

  总是一直一个人,没有人打扰,没有人能交流,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写作业,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说话……有时候课堂的小组讨论,也不会有人和我搭话,也是我不敢和他们说话。我有点自闭忧郁,语言表达困难,所以基本很少说话,其实内心无数的话语却不知如何倾吐。就如同静物一样,没有人知道我的悲伤没有人明白我的痛楚。其实我很喜欢文字,最喜欢沉浸在文字里的世界,至少,我可以不用说话就能了解所有的事情。

  然而,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一直被孤立。哭,一个人蜷缩在角落,乐,微微笑一会儿又面无表情。有时候看到成群结队的人,心里都会不由的羡慕,可是,我一直不被认可,因为性格,我很少说话很少笑,一直都是没有表情的,大概也就是现在人们所说的“高冷”这个词吧,因为我这样的性格,所以没有人靠近我,接近我,而我一直被认为“是最难相处的人”而被排斥在外,也变顺其自然的不被认可。其实……我多么渴望能把“交个朋友吧”说出口,我很渴望啊!

  然而,在那一刻,我才明白……那时又是两年一度的校运会,我被抽中了参加1000米的长跑,虽然表面平静,其实心里很打鼓一样,突然又想到“大概没有人会把希望寄在我身上吧”而又心情低落。开赛了,当我跑了800米时有点体力不支,想放弃,可是,那时的那一刻是我铭记一辈子也忘不了的场景,全班的人包括老师都在为我加油,喊着我的名字,那一刻,我才明白,我也被人需要。我想哭,可不是时候,我化感动为动力,冲刺了剩下的几百米,跑完后,同学又递毛巾又递水,我稍微有点不习惯了,我为班级夺得了第二名的荣誉。

  现在,过了那么久,我已是一班之长。然而还是没有什么朋友,可我却有一帮理解我的同学,我是被认同被需要的,终于我不再被孤立了。

  你呢?愿意跟我做朋友吗?

  初三:刘燕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