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最好的礼物作文700字

最好的礼物作文700字

2021-07-18 11: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其实是很激动的,因为今天不仅会有小伙伴来我家里玩,我们还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聊天,而且我会收到很多小伙伴的礼物,其实本质上我并不想收礼物,但是礼物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意和对我的祝福,所以我还是比较期待给我的礼物的。

  我的朋友都陆陆续续到场了,小刚送给我的是一个变形金刚的玩具,模型我很喜欢,因为我平时比较喜欢看漫威的电影,我觉得里面的英雄非常的帅气,我也很想像他们一样和坏人战斗,保卫人类。小明送给我了一各游戏机这个游戏机还挺贵的,我也很感谢他能够送我这样的东西,其实我虽然现在没有很多的时间可以用来玩游戏,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玩游戏的,可以把这个礼物留在我放假的时候玩。小王送给我了一架飞机模型,是那种可以遥控的,他不知道,我平时对飞机比较感兴趣,所以送给我了,这个东西我也很喜欢,我的朋友们一个个将礼物给了我,他们的心意我都收下了,他们的礼物我也都很喜欢。

  妈妈在之前就跟我讲,他们要送给我一个神秘的礼物,我当时就很激动,晚上的时候睡着都在想,到底会是什么礼物呢?是游戏还是玩具还是一些练习册呢?现在我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打开爸爸妈妈送我的礼物盒时,我看到了一个闹钟。我激动的心瞬间暗淡了下来,这有什么特别的呢闹钟我已经有很多个了,我怀揣着好奇的还才有存有希望的心,去琢磨了一下那个闹钟,看看有什么特异功能或者是会变形什么的,但是我看了很久还是没有。爸爸看着我的神情很沮丧,走过来对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要送给你闹钟吗?我疑惑的看向她对他说为什么呀?他对我说,你现在已经是一名快要成为高中生的学生了,到了高中老师也不会每天管着你了,你要学会自律,学会自己学习,主动学习,在以后的生活里,你也要学会把握好自己的时间,做一个有行动力的人,我送给你闹钟就是要告诉你这些。

  我瞬间明白了爸爸妈妈送给我闹钟的意图,我将这些话都记在心里,可以说这个闹钟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