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成就带来的快乐作文600字

成就带来的快乐作文600字

2022-01-19 16: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他夸奖我是一个理发小天才的时候,我发自内心地笑了。

  对于自己理发这件事情,我可以说稍微有一点点自信,但又不算完全有自信的,因为以前也没有给男孩子做过什么发型,最多也只能说是观察过男孩子的发型吧。

  据我观察,除了一些演艺明星,经常会留比较长的发型,生活中大部分的男性都是比较清爽的短发,而这个短发呢其中也有着不少的奖讲究,就比如说在用推子来推头发的时候,那么就一定要保持长短一致,否则就会参差不齐,俗话说的像狗啃一样。

  尽管过程比较漫长,也比较曲折,但是这个结果真的是皆大欢喜了。经过一点一点的修剪,整体来说就也不会比在理发店里做的差太多了。嗯,因为我家里没有买推腿子,而且我觉得这种电动的工具自己其实非常的难以掌控,反而是用剪刀默默地修剪头发尽管进度慢一些,但是每一个改变都能在自己的把握之内,这样如果发现什么的你也能及时去修正过来。

  我看着一个还算是比较清爽好看的发型,在自己的手中诞生的时候,那种由衷从心底涌起的快乐,真的就让我想起了一首诗里写的,漫卷诗书喜欲狂。尽管背景相差很多,但是快乐的心情其实每个人都是相同的我就看小天才的时候,我真的笑出了声。

  也不是这样,你就你这样说的话,我反而会觉得是假的,毕竟这个再怎么比也不可能跟你在外面相比啊。为什么从这个角度看好像后面又不长了,我总觉得后面长,但是你洗完了好像太长了。你的头肯定会变青了,你一把头发这个擦干了之后,你再去量一下体重,怎么说不定呢?

  成就感令人满足,满足令人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